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集训营16/12~18/12=]

集训营

也结束得太快了吧!!

好舍不得哦><

祖恩,保森,婉莹

她们毕业了

以后就很少机会看到他们了

少了祖恩

一点都不好玩><

为什么我不能早点被生出来呢??

haizz.....

玩游戏很好玩列


有寻宝,过站,体能测验等等...

希望明年的集训营可以延长到一个星期列><

还有

就是有一种牌叫做Killer

玩团康时我们的组注定一直输

很可怜拉我><

一直被罚@@

不过

这次的集训营我过得很开心

谢谢^^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