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你又来了=[

回忆过去

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
为何你还来波动我心跳

这次又惨了

我又喜欢回你了

怎么办吖?

都是因为你

一直在我眼前出现

我无法控制

我今天在Killer中抽到和异性拥抱10秒

我好想抱你

有人说:抱xx拉

你还拿着相机假装拍照

可是

你最后的一句话是:不可以拉!

后传来一句:人家有女朋友的

希望变失望!!

过后到感言时间

我根本没再听

我一直在看着你

只是你不懂

为什么

明明摆脱了

我还是要迷恋你T^T

算了....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