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Kah Yan is back=]

wow!!

Kah Yan is back

hehe


how r u all?

r u all fine

hope u all r^^

but now i am sing in version Chinese^^

mushi~mushi!!

好久没有来了

我很坏吧><

不是吧?!

这样很hurt的wor....T^T

没关系

我接受xDD

赫赫:)

最近没有在干什么

就只是po 电脑罢了
xDD

愚人节玩人玩到惨惨

ahaha

好笑到xDD

ok

就这样

拜拜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