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想念变了?

最近考试了:(

快点过完这痛苦的日子

我就能自由了

想念变了...

是真的

我不懂如何形容

就像我的偶像说的:

爱情就像巴士。有时候你觉得这巴士好旧不肯上;

有时你又觉得这巴士怎么没有空调?又不肯上;

有时候你又觉得,哇这么多人!于是又不上了。

等啊等啊,天黑了,心急了,一见到巴士来,就跳上去!糟了搭错车了!

你浪费时间又浪费钱,而且你又不知道下一辆巴士什么时候来。。

爱情就像一条河

难免不碰到波折

可能痛苦变成了习惯

习惯久了根本不察觉什么的

算了吧!

never mind 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 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