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纪念日 ❤

2013 年了

度过了世界末日

很想念打工的日子T^T

这是我第二次在黄亚华小食店打工

真的很开心,很多很美好的回忆


记得我们一起去
Sunway Lagoon

Legoland

Kidzania

唱K

真的很难忘!

还有....

就是看到明星

一起合照


在我打工的最后一天

农夫来了

还蛮幸运的xD


有哥哥,Jason,Ah Bii 姐,Lily 姐,Aunty Wendy


小瑶姐&Ah Bii哥不在xP


还有我的偶像也来了


真的很帅

之前还有呢


香香公主




单独合照


Jason & Me


杨怡

不止呢

还有韩国明星来

Nu'est


可是不给拍照

只能拿签名


只拿到Aron

农夫也有签名哦


把签名贴在海报上

很不错吧xD

唱K 真的很好玩

下次一定要去唱过

最近迷上了炎亚纶的纪念日

真的很好听

To Be continue.....


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