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7月30日

宗伟哥为我国争光

当天我在Time Square
看着我们的宗伟哥在场上奋斗


看的很激烈

当宗伟哥输后倒下的那一刻

我的心受伤了

我哭了T^T

第二天在学校心情down到十分

我还是很想哭

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>.Z

我根本不稀罕要假期

更不稀罕Baskin Robbin


宗伟哥

虽然输了

可是

你永远是我们的光荣!

谢谢你

让马来西亚有今天的成就

谢谢
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