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每个音♥每个乐♥

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想你 ♥


今天的下雨天

我特别想你 

不知为何?

听着音乐 ♥ 望着雨水悄悄地落着

我的脑袋全都是你 

我的心已飞了 

赫赫

我好傻

我每天都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

脑里浮现出许多的回忆

我懂我们可能不可能

T^T

可是

我却很想你

我想念你的背影T^T

 My angle , please give me a pair of wings

so that i can fly to a further place

so that i can see him

no mather how far and how long is the distance

please help me

i was sad to miss him  

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沒有留言:

網頁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alaysia
三八的我很乐意和你做个朋友哦 :3 ♥